第B08版:小记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天真无邪筑新梦 齐聚一堂迎新春
小记者狗年春晚赢得家长们称赞,小记者微信公众号直播在线观众达4.1万

小记者狗年春晚圆满落幕

声情并茂的小演员


□记者 尹红磊/文 高山岳/图

童心筑梦,欢闹新春!2月10日晚,“鑫融基之约”小记者狗年春节联欢晚会暨第六届“十佳小记者”颁奖典礼(以下简称小记者春晚)在洛阳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成功举办。来自我市各小学、培训机构以及小记者培训班的700余名“小戏骨”,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韵味无穷的演出。

小记者春晚伊始,洛阳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高凌芝,洛阳市教育局局长黄晓玲,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张留东,共青团洛阳市委书记王智,洛阳市小记者协会名师顾问团顾问、著名画家王绣通过视频给小记者们发来新春寄语。洛阳市关工委副主任邬晓芒、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李勇、洛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韩经权、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贾海修、共青团洛阳市委副县级调研员周志明等嘉宾在前排就座,为小记者们加油鼓劲儿。

舞台上,小演员们个个能歌善舞,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响亮的歌声、深情的朗诵,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家长们点赞。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小记者春晚还通过小记者微信公众号直播平台为广大家长、小朋友传送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据统计,直播在线观众达4.1万。

第六届“十佳小记者”评选结果也于晚会现场揭晓,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李勇宣读了表彰决定。赵延喆等10名小记者,获得洛阳市第六届“十佳小记者”称号;任芳等10名教师,获得洛阳市第六届“小记者十佳辅导教师”称号;于千喜等20名小记者,荣获洛阳市第六届“优秀小记者”称号;张傲男等20名教师,荣获洛阳市第六届“小记者优秀辅导教师”称号;东升第一小学等15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晚会现场,飞扬的歌声和热情的舞蹈点燃了观众的热情。16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舞蹈《彩云之南》优雅大方,跳绳节目《绳彩飞扬》精彩绝伦,小记者培训中心带来的节目诗歌朗诵《少年中国》、情景剧《小记者这一年》,更是气势磅礴。晚会在感人的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小记者春晚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洛阳市关工委、洛阳市教育局、共青团洛阳市委主办,洛阳市小记者协会承办。另外,小记者春晚由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播出,并得到玉苓膳酒、洛阳DODO梦想城、阅享号少儿导读平台的大力支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