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安全生产在基层


●近日,庞村镇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会上,镇安委会主任赵亚军就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抓好重要时间节点的消防安全工作;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及安全宣传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督促责任落实。

(席伟挺)

●近日,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涧西区安监局与武汉路办事处组织部分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开展了警示约谈活动,要求企业积极开展节前隐患自查,加强安全教育,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平稳。

(邵飞雪 邱亚冰)

●龙门园区各单位(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落实责任,严格监管,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园区安监办深入园区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暗访式检查、拉网式排查,督促相关单位和有关部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龙门园区安监办)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