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喜出旺外迎新春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23日 星期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春节假期我市肉菜蛋货源充裕
蔬菜价格小幅上涨,牛肉价格回落明显
□记者 郭飞飞 通讯员 王燕 陈文正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春节假期我市肉菜蛋货源充裕,价格总体平稳,受节日需求和储存影响,蔬菜、鸡蛋、水果价格小幅上涨。

市商务局监测数据显示,从2月15日到21日,粮食、食用油价格基本稳定,猪肉、羊肉、鸡蛋、蔬菜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2%、0.03%、1.08%、2.28%,牛肉价格环比下降5.58%。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数据显示,从2月15日到21日,在蔬菜整体价格上涨的情况下,黄瓜、青茄子价格下跌明显,二者均下降23%。

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春节假期全市100多家平价商店对部分生活必需品实行价格调控,同时市商务局做好了应急蔬菜和储备肉的投放准备。春节假期由于供应充足,我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总体呈平稳运行态势。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