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影视·家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洛阳晚报“金牌样板间大比武”活动将征集35套样板间,带业主体验“全案整装5.0+”模式,100平方米户型,全包价最低仅需6.58万元
金牌样板间大比武 不服来战
□郭倩男

为业主争取装修福利,晚报惠装家一直尽心尽力。这不,新福利又来了——自即日起,洛阳晚报将联合嘉道装饰推出“金牌样板间大比武”活动,打造洛阳装修名片。

从设计、施工到服务,晚报将全程监督所有金牌样板间,真正让业主省钱、省心,做到材料放心、质量过硬。全市待装修业主报名即可参与,35个名额,先到先得!

不俗实力成就金牌搭档

经过两年多的合作,嘉道装饰已经是洛阳晚报的金牌搭档了。

嘉道装饰拥有国家二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进驻洛阳10余年来,凭借一系列严苛的施工标准及贴心的售后服务,一直在竞争激烈的洛阳家装市场享有盛名。2010年,嘉道装饰曾荣获“洛阳十佳装饰企业”称号。

嘉道装饰的实力毋庸置疑,每一次活动都会尽全力来服务业主。洛阳晚报惠装家负责人表示:“嘉道装饰近期推出的‘全案整装5.0+’模式,在上次活动中受到一大批业主青睐。此次‘金牌样板间大比武’活动征集到的35套样板间,也将全部实施‘全案整装5.0+’模式。”

简单来说,装修100平方米的房子,全包价最低仅需6.58万元,还送客餐厅、卧室的家具,全房窗帘、壁纸等。业主还可低价换购55英寸彩电、海尔洗衣机、法式多开门冰箱等八大家电。

面面俱到打造金牌样板间

为了此次“金牌样板间大比武”,嘉道装饰可是拿出了看家绝活儿,在设计方案、工程管理、施工装备、建材品质、工地形象等方面毫不含糊。

◎比设计。设计师将提供一对一服务,业主可提出个性化的要求,设计师将根据这些要求,结合自身的专业化水准免费出平面图,避免业主的新房跟别人家的房子重样。

◎比材料。一个家装工程需要数百种材料,金牌样板间材料全部是优中选优——主材采用马可波罗瓷砖、柏戈斯陶瓷、美标卫浴、蒂高卫浴、大自然地板等;基材全部采用德系环保材料,包括芬兰芬琳乳胶漆、龙马白乳胶、龙牌石膏板等。

◎比工艺。水、电、木、瓦、油等工艺都是手艺活儿,嘉道装饰多年来坚持“工程直管不分包、不转包”“自有施工班组,自主调配工人”等标准,培养出一批专业、细致的工人,一流的材料配一流的工艺,还愁打造不出好作品?

◎比服务。施工中,物料码放要整齐,安全标志要到位,从入户电梯到施工现场要严密保护……验收时,要仔细检查贴砖墙面是否平整、是否有空鼓,墙面找平是否平直,吊顶龙骨间距是否符合要求……100余道施工工序,300余个验收节点,金牌样板间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

◎比效果。样板间的美,不能只呈现在效果图上,每一道工序,嘉道装饰都会检查图纸与现场的匹配率,力争打造出比效果图还要美的金牌样板间。

报名电话:65160899

15517953795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