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来这里,让孩子爱上演讲
小记者口才班全年班火热招生中

小记者口才班学员主持活动


上周六,在洛报集团小记者教育培训中心,家长们在听完小记者口才班试听课后兴奋不已。有的家长感慨道:“这些课程不仅有用,而且讲得也很好,生动形象,符合孩子们的成长特点,会对孩子产生一种潜移默化的影响,相信他们来这里能学到很多知识。”

语言启蒙要趁早

上台锻炼很重要

“我家孩子今年6岁,在家人面前挺爱表现的,但是到公开场合就变得胆小不敢说话,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在试听课现场,不少家长反映孩子有性格内向、腼腆、不爱说话等问题。

针对孩子在公开场合不爱说话、不敢表现自己等问题,小记者口才班老师表示,孩子的语言启蒙要趁早,尤其是不敢在公开场合说话的孩子更需要锻炼。小记者口才班为每名学员提供多次主持大型活动的机会来充分锻炼孩子的胆量和语言表达能力。

专业讲师小班授课

登上舞台不是梦

小记者口才班聘请专业主持人担任主讲老师,通过普通话发音训练,培养孩子的语感、语速及语言组织能力;通过形体训练,培养孩子的特色主持风格;通过临场主持反应训练,培养孩子的临场应变能力;定期组织学员汇报演出,颁发奖状和奖品,优秀学员将被授予“小主持人”称号,以此来充分鼓励每个孩子。

目前,小记者口才班全年班火热招生中。自即日起,免费公开课可打电话预约试听。 (王静 文/图)

招收对象:全市范围内4岁至12岁的孩子

报名时间:即日开始报名(20人小班制教学)

上课地点:洛报集团定鼎南路办公区3号楼3楼报告厅

咨询电话:63115188 小飞燕老师 13525468646(微信同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