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5A嵩县 全域旅游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28日 星期

嵩县黄庄:手绘小镇 清新休闲

黄庄乡水乡小镇全景图
伏牛山写生基地——手绘小镇

黄庄乡位于嵩县东南部外方山腹地,东与汝阳县相邻,西与纸房镇相接,南与木植街乡相依,北与饭坡镇接壤,距县城21公里。黄庄乡属浅山区,年均降雨量约900毫米,气候适宜。先后获得“市级生态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县级全域旅游创建暨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境内汝河及其支流南河、养育、道回、天息、付沟、楼子沟、红崖等主要河道12条,从不同方向汇入汝河,连接黄庄大部分村庄,水貌特征十分独特。今年6月19日-7月19日,全国高考、中考学生凭准考证嵩县境内景区免门票;7月20日-8月20日,7座以下轿车免高速通行费,这些优惠措施必将吸引游客前往黄庄乡伏牛山写生基地——感受手绘小镇的热情奔放。

手绘小镇集写生、休闲、度假、亲子、漂流、拓展训练、养生等旅游项目于一体,是豫西区域新兴的综合性写生基地,与省内外30余家机构达成合作意向,手绘小镇所在地三合村获得“市级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嵩旅 文/图)

暑期活动 精彩不断

6月—8月,借助高考、中考学生免门票活动和高速免费通行的契机,手绘小镇暑期策划夏令营开幕式,绘画比赛,篝火晚会,徒步拉练,啤酒节,自助烧烤,漂流等多种活动,展现出“手绘小镇、田园老家”的炫丽夏日。

嵩县黄庄乡旅游线路推荐

●手绘小镇1日游:洛阳出发走洛栾高速到嵩县出口→上纸路→黄庄乡→陆车路→手绘小镇

●丹青画谷1日游:洛阳出发走洛栾高速到嵩县出口→上纸路→黄庄乡→陆车路→手绘小镇→丹青画谷

●南河风光1日游:洛阳出发走洛栾高速到嵩县出口→上纸路→黄庄乡→前坪水库→南河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