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天下·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受困18天 泰国遇险少年足球队成员全部获救
□据 新华社专特稿

泰国海军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10日说,救援人员当天营救出受困洞穴的最后4名足球队员和1名教练。至此,受困13名成员全部获救,没有生命危险,救援结束。

“海豹突击队”10日晚间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写道:“12名‘野猪’足球队队员和他们的教练全部从洞中脱险,他们很安全。”

遇险少年足球队名为“野猪”,来自清莱府湄赛县一所学校。该球队由12名11岁至16岁少年和1名25岁教练组成,6月23日训练结束后进入洞穴群探险,因为强降雨灌入洞穴、阻断路径而无法脱身;7月2日被国际救援人员和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找到。

经过多日考虑,救援人员决定以潜水方式营救受困人员,8日和9日分两批救出8名成员。最后一批获救的5人10日陆续由担架被抬出洞穴,随后由直升机送往医院。

清莱府府尹那荣萨·奥沙他那功说,与前两日的救援相比,10日的救援速度更快,共计19名潜水员参与。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