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古琴专场音乐会邀您免费赏
□记者 潘立阁 通讯员 王施展

昨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作为2018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国家艺术基金古琴专场音乐会将于下周一(17日)在河洛剧院上演。如果您感兴趣,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河洛剧院”,今日下午就可免费领取门票。

此次活动由市文广新局、洛阳师范学院联合举办。著名古琴演奏家张子盛、任静,琴歌演唱家罗苏理等将倾情出演,为市民及游客带来两场中州派古琴视听盛宴。演出曲目有《高山流水》《广陵散》《陋室铭》等。

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原的古琴艺术有着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为了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在国家艺术基金的资助下,洛阳师范学院开办了中州派古琴艺术表演人才培训班。此次活动旨在丰富2018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全面展示中州派古琴的艺术魅力。

喜爱古琴艺术的市民、游客,关注微信公众号“河洛剧院”,就可以免费领取门票。门票今日15时通过微信放出,数量有限,先抢先得。如有疑问,可以拨打电话18037991130进行咨询。河洛剧院位于洛龙区厚载门街与关林路交叉口东南角。

此外,“马骐艺术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洛阳市优秀现实题材剧目展演”活动也将于近期举行,很多精彩剧目将与大家见面。至于具体安排,请您关注《洛阳晚报》后续报道。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