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家装·影视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装修、家具、家电全包,100平方米户型仅需6.88万元
“洛阳晚报金秋环保家装节”活动名额所剩无几,现在报名送全屋硅藻泥、55英寸彩电

□林林

如果您想装修,又不知从何下手,到“洛阳晚报金秋环保家装节”上了解一下吧,这里不仅有实惠的价格——装修100平方米户型,全包价最低仅需6.88万元;增值服务——赠全屋家具、家电、智能马桶、智能暖霸等,还有晚报全程跟踪监督服务。前20名报名业主额外获赠价值1.95万元的全屋硅藻泥、55英寸彩电。

1 消灭室内“隐形杀手”,打造绿色家居

“要想新房够环保,必须同时做到主材环保、基材环保和工艺环保,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都会造成房屋环保不达标。”嘉道装饰负责人表示,“环保”是装修时首先考虑的问题,不然,日后可能危害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本次活动所有工程主材均采用知名品牌,如马可波罗瓷砖、大自然地板、美标卫浴、TATA木门、美心木门等,并且施工前由专业设计小组制订环保设计方案,打好环保装修基础。

“基材主要是一些隐蔽材料,市场上品牌多、价格差距大,很多业主认为基材是一些不起眼的‘小配角’,图省钱选择一些杂牌,其实,基材出问题,折腾起来更费钱,隐患也更大。”该负责人说,嘉道装饰所有工程基材全部采用欧标环保材料,如芬兰芬琳漆、保利银离子抗菌管、龙牌石膏板,还把防水升级为法国圣戈班伟伯,电线升级为荷兰飞利浦,不留任何环保死角。

在工艺方面,嘉道装饰有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15项特殊工艺让环保不打折扣。工艺环保了,就能有效避免二次污染,提升房屋的环保性。

2 现在报名有专属优惠,让您一省再省

本次活动由洛阳晚报与嘉道装饰联合举办,旨在共同打造一批绿色、安全、环保的家装工程。

金杯、银杯不如业主的口碑。本次活动承办方嘉道装饰曾于2015年在洛阳首家推出“整装一口价”服务模式,设计、施工质量、价格等都是经过市场考验的。作为一家进驻洛阳12年的老牌家装名企,该公司拥有国家设计、施工双二级资质,曾荣获“洛阳十佳装饰企业”、洛阳市消协“首批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

本次活动所有工程均是“精装交付,拎包入住”,报名成功的业主可获赠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餐椅、床、床头柜等家具,冰箱、洗衣机、空调、抽油烟机、灶具、热水器等家电,智能马桶、智能指纹锁、智显暖霸、全屋开关面板、卫浴五金等家装用品,您直接拎包入住就行。

前20个名额已所剩无几,如果您想要价值1.95万元全屋硅藻泥、55英寸彩电等礼品,可得抓紧时间报名喽。

报名电话:65160899 15517953795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