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中国移动携手“小天才”感恩回馈
预存话费,可免费领小天才电话手表
□小风

“双11”就要到了,您的购物车满了吗?在一件件用心挑选的商品中,有没有给孩子的?

告诉您一个好消息,中国移动携手小天才电话手表来给您送福利了!不需要花钱购买,只要您预存话费,即可免费领取!

只要您是中国移动用户,凭身份证,使用月套餐78元以上,预存360元话费,即可免费领取价值798元的小天才电话手表Z1一部;月套餐98元以上,预存480元话费,即可免费领取价值998元的小天才电话手表Z2一部;月套餐138元以上,预存960元话费,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398元的小天才电话手表Z5一部。

此次活动在我市各县(市)区各大手机连锁小天才专柜,以及丹尼斯百货政和店小天才专柜、丹尼斯北大街店小天才专柜、丹尼斯南昌路店小天才专柜、万达广场小天才专柜、泉舜购物中心小天才专柜、西工新华书店小天才专柜均举行,数量有限,领完即止,家长朋友欲领从速!咨询电话60276888、18838869988。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