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国色天香 献礼华诞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第五届魏碑圣地·全国魏碑、隶书临创书法大赛颁奖
大中学生获奖者考上书法院校可获助学金
□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刘智强

昨日,第五届魏碑圣地·全国魏碑、隶书临创书法大赛(含在校大中学生)颁奖暨作品展览开幕式在偃师市张海书法艺术馆举行。

该活动由省文联、市政府、省书法家协会、当代书法篆刻院主办,市文联、郑州大学书法学院、偃师市政府承办,张海书法艺术馆、龙门园区管委会、河南省张海书法发展基金会协办。经过初评、复评、终评,本次大赛共评出成人组“魏碑十家”“隶书十家”,大学生组“魏碑五佳”“隶书五佳”,中学生组“魏碑五佳”“隶书五佳”等奖项,入选作品200件。

本届大赛最大亮点是,除了给所有获奖者、作品入选者颁发证书和奖金,还将对大中学生获奖者进行后续奖励,即获奖者如报考郑州大学书法学院或全国其他高校书法类博士、硕士、本科,被录取后,将给予该生一次性助学金2万元。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40件,将持续至5月15日,可免费参观。

当日,郑州大学书法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在张海书法艺术馆揭牌。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