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跟着晚报去旅行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幸福老人闯关东” 旅游专列将出发
□宋扬

游览“东方小巴黎”哈尔滨,感受长白山天池的神秘,在“大帅府”聆听张学良父子的故事……在这个出游的好时节,由河南欢途国旅、洛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旅游分会推出的“幸福老人闯关东”旅游专列即将出发:12天时间,畅游哈尔滨、漠河、北极村、海拉尔、满洲里、呼伦贝尔大草原、长白山、沈阳等地,让您乘一趟专列游遍东北。

在哈尔滨,您可以游览圣索菲亚大教堂、防洪纪念塔、松花江、太阳岛,漫步松花江畔,逛亚洲最长的商业步行街——中央大街;在满洲里,您可以在中俄边境旅游区的国门景区,远观俄罗斯后贝加尔斯克小镇,在套娃景区,与俄罗斯传统工艺品——套娃亲密接触,并在欧式建筑群中感受浓浓的异域风情;您还可以驰骋于呼伦贝尔大草原上,观赏蒙古族赛马、套马、驯马等马术表演和歌舞表演;在敦化长白山,您可游览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火山口湖——长白山天池,赏长白山从温带到极地4个垂直景观带的独特风光,感受长白瀑布的磅礴气势……

如果想一次游玩东北的多个地方,乘专列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这趟专列针对中老年游客的特点进行了升级——尽可能囊括更多景点;尽量减少消耗体力的爬山、长时间行走等。保健医生随行,导游全程陪同,每40人左右就会配一个全陪人员,还有医疗队随团,可随时应对旅途中的突发状况。同时,专列车体升级,车上有专业乘务组服务。

此趟专列价格实惠,上铺每人仅需2180元,承诺全程无强制购物项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