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送2000元教师节装修补贴,保利地暖每平方米38元(含回填)特价优惠……
装修黄金季 聚“惠”在中秋
媒体监督,监理护航,装修100平方米户型整装全包价仅需6.98万元,晚报秋季样板间还有最后10个名额
请扫二维码报名

□张雷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人间最美不过团圆,家承载着人们对生活、对亲情的寄托和向往。中秋佳节,是月满人团圆的日子,还有什么事情比与家人一起设计、畅想新家更有意义呢?

9月13日至15日中秋节期间,“洛阳晚报金秋整装团购会”将在位于古城路与学府街交叉口的福尚云宅装饰整装旗舰店举办。拿着户型图,让设计师给您设计一下未来的家吧,现在报名可尊享保利地暖每平方米38元(含回填)的特价优惠,教师凭教师资格证还能额外享受2000元的装修补贴哦!

1 通过晚报定装修,不纠结

“洛阳晚报金秋整装团购会”活动启动后,立即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积极响应,不少读者打来电话,希望通过晚报牵线搭桥,找到中意的装饰公司。

“新房到手快一个月了,虽然接到不少装饰公司的电话,但自己是装修外行,不知道该怎么去谈,这次推出的‘洛阳晚报金秋整装团购会’活动,真是太及时了。”读者李先生报名时说,他的房子是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新房,位于高新区,这次的活动给了他一个找装饰公司的可靠渠道,合适的话他就定下来。他说:“‘十一’长假可以放心出去旅游了,不用再为找装饰公司及新家怎么装修而纠结。”

2 团购性价比更高,吸引人

“‘金九银十’是家装行业的旺季,装修需求量大,待装修业主想谈下来一个高性价比的装修套餐不容易,以规模制胜的团购活动却是例外——人多力量大,有实力的装饰企业为了切分秋季装修旺季更大比例的‘蛋糕’,往往会让利装修业主。”晚报惠装家负责人称,有实力的装饰企业往往更追求品质,擅长优化产品结构,为装修业主提供性价比高的物超所值的装修套餐。

比如,此次晚报与老搭档福尚云宅装饰联合举办的“洛阳晚报金秋整装团购会”活动,100平方米户型整装全包价仅需6.98万元,还送全房13样家具、家电,不仅包括基础装修、主材,连客厅、餐厅、卧室的家具都有了,还有跑步机、按摩椅、动感单车、指纹锁、智能马桶、空气净化器等豪礼相送。要是自己去市场上购买,基础装修都不止这个价。

3 抢定晚报样板间,有保障

价格实惠、品质高,是“洛阳晚报金秋整装团购会”的一大亮点。为了打消部分待装修业主的顾虑,晚报惠装家为您提供三大保障:

◎用材保障:主材、基材全线升级,如开关面板升级为施耐德,水管、电线管升级为保利管道,乳胶漆升级为水性科天漆,木地板升级为大自然地板,地砖免费升级为东鹏瓷砖,卫浴升级为箭牌、帝王洁具等,好用不贵,保障每一种材料都是环保的。

◎特权保障:签订合同的装修业主还可享受加1元换购厨卫LED照明灯、小电器、瓷砖粘贴剂、卫生间五金三件套、施耐德开关面板、防臭地漏,1599元换购欧派烟机加灶具,999元换购1.8米纯橡木床加两个床头柜等特权实惠。

◎监督保障:晚报惠装家提供全程、透明的监督服务,并赠送第三方监理全程专业验收服务。如果您在设计、施工、服务等方面有问题,告诉我们,晚报帮您解决!

温馨提示:最后10个名额,现在报名还可尊享保利地暖每平方米38元(含回填)的特价优惠。此外,教师凭教师资格证能额外享受2000元的装修补贴,赶快告诉您身边的教师吧!

报名电话:80888904 17634264083 18338839972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