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强化责任担当 助力地方经济
洛阳银行与高新区、洛龙区、旅发集团、文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松战

昨日,洛阳银行举行银政银企战略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分别与洛阳高新区管委会、洛龙区政府、洛阳旅发集团及洛阳文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洛阳银行将向这些单位提供资金支持、授信额度,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洛阳银行作为本土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洛阳银行是洛阳地方性银行这一本源,牢记“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初心,把自身发展深深融入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突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心,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近3年来,洛阳银行累计发放贷款超千亿元,重点支持了关系我市社会民生的重大项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企业及小微企业、“三农”、脱贫攻坚等金融服务薄弱领域,有力支持了洛阳经济发展,连续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同时,洛阳银行自身实现了良好发展,服务网络不断健全、业务资格逐步完善、业务统筹能力持续增强,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高新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积聚区、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自贸区洛阳片区“三区”叠加区;洛龙区作为洛阳市的行政中心、经济中心、文化中心和体育中心,区位资源、政策资源、创新资源、产业布局等方面优势明显。洛阳旅发集团作为我市旅游项目开发建设与管理运营的重要投资平台,洛阳文保集团肩负着洛阳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发展,文化资源开发的重要使命,对加快我市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步伐,打造文化旅游高地发挥着重要作用。近3年来,洛阳银行累计向高新区、洛龙区、旅发集团、文保集团投放贷款超百亿元。

洛阳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洛阳银行与高新区、洛龙区、旅发集团、文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利用自身在经营机制、渠道、产品等方面的优势,整合行内资源,为高新区、洛龙区辖内重点项目及企业,旅发集团、文保集团授信90亿元,在项目融资等方面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助推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加快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努力奋斗。洛阳银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持续创新金融服务产品,为洛阳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