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晒文旅家底 游河洛大地 老城篇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洛阳移动开展多种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洛阳移动组织拍摄红歌快闪活动
孟津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庆祝活动

洛阳移动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30日,洛阳移动党委组织拍摄了《红旗飘飘》快闪视频,党委书记李珑、全体党委委员,以及机关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倾情出演,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除了拍摄快闪视频以外,还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有力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齐步而出。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在场人员齐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心里无比自豪,神圣庄严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用深情激昂的歌声一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喝彩。

洛阳移动各个县区党支部也用自己的行动向祖国致敬。

9月30日早晨,孟津、吉利、新安、栾川、伊川、西工等分公司党员、群众代表早早地聚集在营业厅门前和公司大楼前,用嘹亮的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大家统一服装,党员佩戴党徽,员工贴上“中国心”,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用高亢的歌声连接历史和未来,表达对祖国的敬意,充分展现了洛阳移动员工斗志昂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各县区党支部还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大家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和国旗同框,与国旗合影,将一颗颗炽热的爱国之心外化于行,为祖国点赞、祝福。与国旗合影后,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利用微博、微信等互动平台,晒照片、发心情,用自己纯真的话语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洛阳移动相关负责人说,此次主题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现洛阳移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体现洛阳移动朝气蓬勃的力量,彰显广大员工意愿,将爱国之情化为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卓越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王静谭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