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20多万元耳蜗丢失 民警打着手电找回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汪远飞

昨日,记者从天津路派出所了解到一件暖心事:一名聋哑女孩晚上不慎将价值20多万元的耳蜗丢失后,民警打着手电帮助寻找20多分钟,最终在积水中帮她找到。

6日20时许,一名年轻的聋哑女孩在两名同伴的陪同下到天津路派出所求助。

“我们询问得知,丢失耳蜗的女孩叫小谢,她当晚途经陕北一路、陕西路一带时,突然发现耳蜗不见了。”天津路派出所民警任新盛说,他们详细了解耳蜗的特征后,立即开车带女孩到她走过的陕北一路附近寻找,并联系110平台进行协查,嘱咐女孩和同伴发朋友圈借助网络力量寻找。

由于天黑加上路上到处是雨后的积水,耳蜗存在被路人捡走、踩碎或车辆碾碎的可能。任新盛一下车便打开手电筒,加紧步伐,低下头仔细查看,不放过经过道路的任何一个角落。

经过20多分钟的徒步寻找,当手电筒照在一辆停靠在路边的黑色汽车旁时,任新盛突然看到车左前轮旁的浅积水里,有一个疑似耳蜗的黑色物体。

小谢的同伴捡起后,发现正是小谢丢失的耳蜗。大家一阵欢呼,小谢更是高兴得跳了起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