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

昆明犬游泳被水草缠住
救援队员划船救出“落水狗”

□记者 魏巍
狗被水草缠住 (视频截图)

昨日,伊川县蛟龙救援队队员康六三说,前几天,一只狗到伊河里游泳,不慎被困在水草间一个多小时,他与队友划船将狗救了上来。

20日下午4点多,康六三接到一个求助电话称,在伊河志远桥附近,有一只狗被困河里,请他过去解救。他与两名队友赶到现场发现,一只黑色的狗被困在水草间,距岸边五六十米。求助者刘先生说,那只狗是昆明犬,一岁多,半年前他把狗送给朋友魏先生。当日下午,魏先生带狗到河边玩,狗跑到河里游泳,结果被水草缠住出不来。魏先生打电话叫他来帮忙,他也没办法,狗已被困一个多小时。

随后,康六三与队友在附近找到一艘船,将船划到狗被困位置,用划船的竹竿去捞狗,狗在水草里挣扎着往船边靠,他们顺势将狗救上船。经检查,狗并无大碍,就是冻得直打哆嗦。

据了解,昆明犬是国产优良犬种,因在昆明繁育而得名。昆明犬对环境有较强的适应性,广泛用于边防巡逻、侦察破案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