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升温画上休止符
风婆婆 雨姑娘
齐登场

寒潮来袭,请注意防范;今天多云转阴天,气温4℃到15℃
蜂舞花丛
昨日天气晴好,伊河市区段风光旖旎

□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郭铭博/文 记者 刘冰/图

前两天的升温让人印象深刻。昨天白天,大风继续吹,到了下午,气温就降了下来。

昨天上午,省气象服务中心发布重要天气报告,19日至21日,我省经历了一次2月罕见的强烈回暖,全省有90%以上的气象站点最高气温达到或突破建站以来2月历史同期极值。

受冷空气影响,22日全省自北向南转偏北风4级到5级,22日到25日气温骤降,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最大降幅18℃到21℃。24日至25日白天,我省西部、北部有小雨,山区有雨夹雪;其他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此次降水过程将有效降低森林火险等级,增加土壤墒情,改善空气质量,对冬小麦等农作物生长十分有利。

市气象台昨天17时3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48小时内我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或以上,并伴有4级左右东北风,阵风6级到7级,24日凌晨最低气温将降至1℃左右,山区-1℃左右,请注意防范。

来看看防御指南:有关部门要做好防寒潮准备工作;公众要注意添衣保暖;相关人员对水产品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

来看一下我市今明两天的天气情况。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多云转阴天,偏东风3级左右,气温4℃到15℃;明天阴天转小到中雨,山区有中雨夹雪,偏东风3级左右,气温0℃到9℃。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