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8月5日 星期

阳光助学点燃学子希望 健康行守护家人健康
□洛报融媒记者 杨柳 实习生 王焕迪
洛阳安和医院组织员工为雅安灾区捐款 (资料图片)

“安和医院·爱的妇产”2022洛阳晚报阳光助学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关注与积极响应,纷纷捐款助力洛阳寒门励志学子,点燃学子们的希望与梦想。

本次阳光助学活动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市妇联、市慈善总会主办,“安和医院·爱的妇产”冠名,由洛报爱心帮扶中心、洛阳市公益顺风车协会执行。今年的阳光助学活动将列入市慈善总会“2022年扶弱济困兴河洛乡村”项目,同时借助腾讯“99公益日”募捐,将爱心扩大,助力更多的寒门励志学子走入大学校门。

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

“爱心助学·筑梦未来”,洛阳安和医院以公益回馈社会。8月6日至9月30日,洛阳安和医院将开展“安和医院·爱的妇产”阳光助学健康行公益活动,关注寒门励志学子及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切实帮助有需要的家庭解决健康问题,也为参与2022洛阳晚报阳光助学活动的爱心人士和团体献上健康感恩回馈。

●妇科疑难病健康援助

“安和医院·爱的妇产”为寒门励志学子家人提供健康援助。如学子家人患有以下疾病: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妇科肿瘤,尿失禁、子宫脱垂、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妇科疑难病,安和医院将提供健康援助,专家会诊后提供治疗或手术援助。

●安和青春美丽基金

凡高中、大学毕业生,以及捐助本次阳光助学活动的爱心人士,均可免费领取洛阳安和医院800元美丽基金代金券。

●高三毕业学子家长健康关爱行动

凡高三毕业生的家长(仅限父母),均可享受洛阳安和医院“高三学子父母关爱体检套餐”二折优惠。

●爱心人士感恩健康回馈

凡参与本次活动捐助奉献的爱心人士和团体,均可获赠洛阳安和医院价值2000元钻石VIP卡一张(含免费体检等多项健康福利)。

参与健康行活动的学子、家长和爱心人士可拨打健康热线:63211111咨询详情。

仁爱为怀 坚守公益

洛阳安和医院在打造现代化医院的同时,不断践行医院公益文化,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大爱、奉献的心,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书写爱的诗篇。

●2008年

汶川8.0级特大地震,洛阳安和医院迅速组建救援队,奔赴灾区为当地群众提供医疗救助服务。

●2013年

雅安地区发生7.0级地震,洛阳安和医院组织祈福义卖活动,用所得货款为雅安灾区捐款,并举办祈福活动,为灾区人民祈福。

●2017年

洛阳安和医院被认定为河南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服务资质的定点医院,为符合条件的准妈妈和新生儿提供免费筛查。

洛阳安和医院主办的洛阳“双丝带”女性健康普查公益行动在新都汇启动。本次活动特开设了多项关爱措施,普惠洛阳百万女性,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

●2019年

新冠疫情席卷全国各地,洛阳安和医院紧急部署,全体医护人员主动融入防控工作大局,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和安全诊疗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2021年

新冠疫情导致市民无偿献血量减少,临床用血供不应求。为缓解用血紧张情况,爱心满满的安和人纷纷挽起袖子伸出臂膀,一袋袋热血为那些临床急需用血的病人带去无限的希望和生命的力量。

●2022年

在接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后,安和医院紧急召集全员核酸检测医务工作者,奔赴一线核酸检测点,为抗疫工作做出贡献。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保障2022西工区全民健身月长跑比赛医疗安全,洛阳安和医院选派专业医务人员前往比赛现场,全力为大赛保驾护航。

16年来,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洛阳安和医院常年坚持开展健康义诊、社会公益、健康教育课堂等活动,多名专家深入社区,走进企业与学校,不畏酷暑严寒,服务社区居民、学生和职工,为河洛人民的健康事业奉献一片爱心。

作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是国家未来建设发展的中流砥柱。帮助贫困大学生圆梦成才是洛阳安和医院的光荣使命,该院将一直延续公益之心,切实在民生事业、社会事业方面积极担当,竭力为健康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