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欢欢喜喜过大年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6年2月5日 星期
▲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3家热力企业启动春节供热应急保障预案
如遇供热问题,可拨打热线电话求助

□记者 王若馨 实习生 张琦 通讯员 张冬慧 冯来新

临近春节放假,为保障节日供热,我市3家主要热力企业均已启动春节供热应急保障预案。春节期间,这3家热力企业的热线电话保持畅通,若您家属热力直管小区,可直接拨打热线电话寻求帮助。

为保障春节期间正常供热,洛阳热力有限公司、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新区热力分公司和洛阳高新热力有限公司均制订了春节供热应急保障预案。洛阳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在春节期间对热网进行实时监控,确保用户家温度达标。“春节外出旅游的用户,出门前一定要关闭暖气入户总阀门,以防暖气管道跑冒滴漏造成财产损失。”该负责人提醒。

若您家属热力直管小区,供热出现问题可拨打这3家热力企业的电话:洛阳热力有限公司64855158、64855208;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新区热力分公司6918966;洛阳高新热力有限公司64331318。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