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25版:百姓写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请 神
计划不到一世穷
减肥记
孙子的“套”
广告
广告
师生畅叙 五十年
傻 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减肥记
张璞
  人过中年,日渐“发福”,每次逛商场,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想试穿时,营业员都会“委婉”地提醒我说:“对不起,你的体形不适合穿。”一听这话,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蔫儿了。

  我把这个苦恼告诉同事,大家劝我去减肥,还开导说:“你看,满大街都是骨感美女,她们的回头率多高呀!你要是减减肥,回头率也不低。”于是,为了别人的目光,为了所谓的“回头率”,我决定减肥。

  经过多方打听,我选择了一款外用的减肥药。据说把它涂抹到肥胖部位就可以燃烧脂肪,分解后的脂肪通过汗水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廋身的目的。我按介绍试用,不一会儿,肚子里火烧火燎地疼起来,热辣辣的感觉让我坐立不安,为了分散注意力,我不停地跳绳。经过一下午的折腾,药力慢慢减退,肚子终于不烧了,拿尺子一量,腰围果然小了一公分,但肚皮也被烧出了红泡泡。真是得不偿失!

  后来,我又另寻减肥方法。终于,我打听到了一种可以排肠油的口服药,赶紧按照说明吃了两片,看没有反应,就自作主张多吃了两片。

  这下可好,它排肠油的“巨大作用”显示出来了。我在大家好奇的目光中,一次一次地往厕所跑,最后头昏眼花,浑身没劲。家人怕出意外,把我送到医院,当大夫得知我为减肥弄成这样时,不禁长叹了一声,说:“这几天有好几个像你这样

  的病人,你又不是很胖,干吗自己和自己过不去?”

  医生一句看似平常的话引起了我的思考,是的,肥胖并没有给我的生活带来不便,我干吗要减肥呢?

  我把这段经历写下来,是想告诉大家:女人爱美固然重要,但爱自己更重要。

  (洛阳新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