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2版:凤眼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像她们那样优雅老去
凤图
凤最
凤讯
凤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3 月 17 日 星期    【打印】  
凤最
  最贴心的人

  3月9日消息,生活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爱玛·贝利和泰勒·贝利姐妹是一对连体双胞胎。她们共用一颗心脏和一个肝脏。她们出生时,医生曾预言她们只能存活15分钟。但奇迹发生了,她们活了下来,现已经3岁了。

  最具影响的人

  现年29岁的俄罗斯女孩玛丽娜·奥尔洛娃辗转多年,经历多次谋职失败之后,目前,她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网络英语教师。她用自己的热辣与激情,教美国人学英语,教美国人背单词。美国《纽约时报》评价奥尔洛娃是YouTube上的“最具影响力的大佬”。

  最美的政协委员

  据台湾媒体10日报道,大陆有许多体坛健将及明星担任全国政协委员,其中不乏帅哥美女,但在巩俐因结婚入籍新加坡而退出后,“最美政协委员”的称号就改由“大陆最年轻女硕士富豪”刘迎霞夺下。台媒则称其为“工商界的小林志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