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2版:凤眼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像她们那样优雅老去
凤图
凤最
凤讯
凤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3 月 17 日 星期    【打印】  
凤图

  A 3月10日,江西省鄱阳县在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由100对新人参加的“情定湖城 幸福百年”大型集体婚礼。数千名群众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世婚典。

  B 3月11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民事婚姻登记处,一对同性新人在登记结婚后合影留念。当日,四对同性新人在墨西哥城的民事婚姻登记处正式办理了结婚手续。墨西哥城议会于2009年12月通过法案承认同性婚姻合法。

  C 3月9日,在山西省长治市城区蔡家巷社区,93岁的郭连枝老人能轻松地劈叉,令人称奇。郭连枝老人耳不聋、眼不花,手脚利落。她性格开朗,生活规律,平时喜好运动,常年坚持晨练。

  D 3月10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参观者走过口红和女装形状的巨型雕塑。这些展品来自于一个名叫“改变女性的伟大创新”的露天展览,展品为在20世纪改变女性生活的各种革命性物品的巨型雕塑。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