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熄灯60分
很黑很美丽
春色初满城,赏花踏青游人醉
韩国警戒舰“上岸难”
一株凤丹白,花开30朵
一豪和志强又“相见”
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
4月1日起城区禁行大货车
建业打响中超第一枪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3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一豪和志强又“相见”
  港星救助一豪。(资料照片)
  尹志强惜别日,当年救助洛阳男孩丁一豪的视频成为尹佬纪念片主题之一,逝者女友米雪对洛阳“香港感恩之旅”成员深表感

  27日下午4时许,尹志强惜别日纪念赛即将结束时,在香港明星足球队内地运营机构——河南世创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诸德海先生的安排下,米雪邀请洛阳“香港感恩之旅”全体成员到青衣运动场贵宾室见面。

  无言凝视,紧紧相拥

  贵宾室内,一袭黑衣、戴着墨镜的米雪女士起身迎接我们。她和一豪母亲李女士手拉着手,互相凝视。

  一个正在经受爱人离去的痛苦,一个苦苦熬过5年丧子心伤,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米雪(左一)与一豪的家人交谈。
  “米雪姐,您多保重,一定要保重!”李女士拍着米雪肩膀,声音哽咽。

  “没事没事,不要太担心。”米雪轻声安慰着。

  双方落座后,米雪仍然紧紧拉着李女士的手,对“香港感恩之旅”的成员们说:“你们跑这么远来给尹先生送行,谢谢你们。”

  深情回忆尹志强

  李女士含着热泪说:“尹先生真是俺这辈子见过的最好最好的大好人,抢救孩子时尽心尽力,孩子去世后不离不弃,还帮我们在广东找工作。我们回洛阳后,尹先生还发来短信,询问我和孩子他爸的情况。尹先生去世后,我们全家都很难过,心里放心不下您,急急忙忙赶来。知道您这两天忙,给您添麻烦了。”

  一豪的父亲丁先生说,在网上得知尹先生病重后,他一直关注着,经常夜不能寐。“尹先生去世后,我们一直给您打电话,发短信,发传真,心里急得跟啥似的。您和尹先生是我们全家的恩人,我们不来香港看一眼,心里会一辈子不安的。”丁先生说。

  “谢谢,我很坚强的。”米雪拉住丁先生的手说,“尹先生知道你们来送他,一定很高兴。”

  或许看大伙情绪比较低沉,米雪强作笑容说:“尹先生去世前,再三叮嘱我们‘不要伤感’,让我们开开心心地送他。别难过,否则尹先生会不高兴的。”

  话家常,看相册

  “家里情况怎么样?”米雪问。

  “还好还好!”李女士连忙拿出一本小相册,和米雪一起看家人的合影。记者注意到:在这本家庭相册里,一豪一家人和尹志强、米雪的合影,占了好几页。

  “你们还在河南洛阳,还做美容生意吗?”米雪问。

  “是的,现在一切都稳定下来了。”李女士说。

  李女士、丁先生将两大套洛阳唐三彩版画赠送给米雪。两套唐三彩版画非常漂亮,但非常重,丁先生一路上小心地用塑料绳提着,手被勒出深深的痕迹。

  “在网上知道您的胃不舒服,给您带了点胃药,您试试看。”李女士从挎包中拿出一瓶胃药递给米雪。

  “谢谢,今后有什么需要,我给你打电话。”米雪说。

  “这是我自己做的鞋垫,您看看合不合脚?”李女士又拿出几双鞋垫递过来。

  “谢谢,谢谢,让你们全家费心了。”洛阳夫妇的热情让米雪非常感动。

  在尹先生的球衣前,米雪和一豪的父母紧紧相依,合影留念。

  “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临别,米雪拉住我们的手,依依不舍。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