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4版:花都香更浓 相约牡丹城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1450名志愿者无主小区服务忙
木香花开景如画
你和牡丹谁“笑”得美? 让镜头来说话
春深花愈艳 观赏正当时
“雪花”天上来 歌声动人心
上趟厕所掉了队 焦急之中遇援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4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你和牡丹谁“笑”得美? 让镜头来说话
“洛阳牡丹瓷杯”牡丹笑脸主题摄影大赛征集照片,参赛作品将被设计成牡丹笑脸墙,用于公益广告或摄影展
  □见习记者 赵佳

  本报讯 牡丹文化节期间,与牡丹合影成了不少游客的必选项目。即日起,由市创建办、市文明办、洛阳网主办,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洛阳牡丹瓷杯”牡丹笑脸主题摄影大赛开始面向市民及海内外游客征集人物与牡丹的合影照片。

  4月10日至5月15日拍摄的人物与牡丹合影的特写照片均可参赛。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您可登录洛阳网大赛官网(http://www2.lyd.com.cn/2012MDXL/),按要求提交作品即可。

  5月20日,活动主办方将组织专业摄影人士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其中,一等奖1幅,奖励3000元现金及价值3688元的洛阳牡丹瓷精品花盘一件;二等奖2幅,奖励1000元现金及价值1380元的洛阳牡丹瓷精品花盘一件;三等奖5幅,奖励500元现金及价值698元的洛阳牡丹瓷精品花盘一件;纪念奖50幅,各奖价值298元的洛阳牡丹瓷精品花盘一件。奖金及奖品均由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评选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把参赛作品设计成大型牡丹笑脸墙,用于公益广告或摄影展,作为第3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珍贵记录。参赛者应保证本人对参赛作品拥有著作权,不得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等权益,因侵权产生的法律责任及造成的损失均由参赛者承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