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1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民用天然气价格有望下调
您的爱心 或许会挽救一条生命
“拥军八姐妹”开微博啦
本周末 社区文化行继续乐不停
行道树修剪 保出行平安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7月1日,市红十字会将集中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
您的爱心 或许会挽救一条生命
□记者 李砺瑾 通讯员 李战功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红十字会了解到,7月1日,市红十字会将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集中采集工作。市红十字会呼吁:您的爱心,或许会挽救一个白血病患者的生命。

  您只要年龄在18岁至45岁,身体健康,有一颗愿意帮助他人的心,就可以成为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如果您愿意成为志愿者,可在当日到规定的血样集中采集地点,医务人员将从您静脉中抽取5毫升至10毫升血液,并将有关资料输入数据库。如果配型成功,市红十字会将打电话通知您,然后您方可实施造血干细胞捐献。

  市红十字会提醒大家,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过程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但捐献者在捐献前一天不要饮酒。

  血样集中采集地点:西工区邮政广场献血车(中央百货对面)。血样集中采集时间:7月1日9:00至17:00。咨询电话:63930639。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