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6版:河洛评谭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水价成本“水分”知多少
“中医进校园”,这事靠谱吗
协管一“失足”,常识便发笑
“常回家看看”,该不该入法
微论撷英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漫画漫话
协管一“失足”,常识便发笑
□佘宗明/文 朱慧卿/图
  【新闻背景】 6月25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南京一名城管将摊贩踩在脚底下,并发布相关图片。对此,南京市建邺区城管局和兴隆街道城管科回复称,该执法人员是协管,系不小心失足踩到摊贩,该纠纷因摊贩持刀划伤队员引发。涉事协管员目前在家待岗,其当月奖金也将被扣除。当地警方则称无人被刀划伤。(6月27日人民网)

  因被绊、被拽或其他原因失去身体平衡失足踩人,时间要长到允许网友完成看到、掏手机、找拍照功能、摁快门等一系列动作——难道踩人者刻意配合网友的监督而摆拍?

  “临时工”一不小心踩了摊贩——轻佻的表态,更让人不由担心:难道“失足”、“失手”将成为暴力执法后掩饰真相、逃避责任的“新武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