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6版:河洛评谭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水价成本“水分”知多少
“中医进校园”,这事靠谱吗
协管一“失足”,常识便发笑
“常回家看看”,该不该入法
微论撷英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你说我说
“中医进校园”,这事靠谱吗
  北京计划全面启动“中医文化进校园”工作。下学期起,全市统一的中医校本课程(小学版)将正式启用,教师将在本周接受培训。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项课程旨在普及中医文化,非硬性规定,课程不进课表,不列为考试科目。(6月25日《京华时报》)“中医从娃娃抓起”,是提升教育理念、弘扬国粹,还是乱作为、搞形式?

  市民赵女士:“中医文化进校园”是国粹之幸,也彰显了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教给孩子们科学的养生理念,是好事。

  186××××2657短信:教啥?咋教?为啥是中医进校园不是国术进校园?不是啥事情都应该“从娃娃抓起”啊!

  市民王女士:这也算是一种素质教育吧!不过,中医文化也是精华与糟粕并存,这个校园怎么“进”得好好考虑。

  下期预告:

  九九重阳节改叫“老年节”

  6月26日首次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修订草案明确,每年农历九月初九为老年节。“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这一天本身就蕴含着丰富的敬老、爱老内涵,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这次国家拟以法律的形式明确每年农历九月初九为老年节,更加凸显了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的重要性。”中国老龄科研中心副主任党俊武说。(6月27日新华网)重阳节,有必要为了利于营造尊老敬老社会氛围而“改名”吗?欢迎您就此事发表意见。

  大事小情,你说我说。参与方式:拨打电话66778866;发送短信至13526946841;登录洛阳网(www.lyd.com.cn)洛阳社区聚焦河洛——“你说我说”板块;关注洛阳晚报官方微博,@洛阳晚报留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