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8版:乐活·玩吧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小蛋雕,大天地
《非常绑匪》姜武上演爆笑闹剧
逛花鸟市场之乐
奥斯卡本周电影排行榜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非常绑匪》姜武上演爆笑闹剧
  都市另类喜剧《非常绑匪》将于6月29日上映,该片除了起用张默、邬祯琳、艾俊龙等年轻演员外,从《让子弹飞》中“穿越”而来的武举人姜武也成为亮点,他新的角色形象令人期待。

  影片《非常绑匪》讲述了由一个不成功的绑架事件,引发的三个连环的绑架案,牵扯出一段尘封的世仇,暴露了一个家庭不为人知的秘密,最终让大家感受到了亲情、友谊的珍贵。

  姜武的表演得到片方的力赞,片方透露“很多戏份都是姜武在拍摄现场临时丢的‘包袱’,超出预料,令演对手戏的演员都会不自禁地笑场”。从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弹头(姜武 饰)话不多,却句句有笑点,动作戏不多,却颇为阴险狡诈。姜武自己也笑言“该角色无赖撒泼样样沾边,情商不高智商有限”。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