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7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女儿,妈妈把爱“刺”在你的身上
眼能睁开了 戏能唱美了
打“弹孔”排“粉末” 藏身木板“端”你窝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8 月 24 日 星期    【打印】  
扎了几针后的第二天,老人13年来一直“沉重”的眼皮轻松了
眼能睁开了 戏能唱美了
□记者 李砺瑾 实习生 王娇 通讯员 谢雅敏
    昨日上午,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医院门诊楼前,响起了一阵热闹的锣鼓声,今年76岁的李新荣老人和她的不少戏迷,来给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黄丽娜送了一面锦旗。

    13年来,李新荣老人的眼睛一直睁不开,被黄主任扎了几针后,第三天就恢复了正常。

    李新荣说,她一直都很喜欢唱戏,还是河南省梨园春洛阳分部的负责人,平时没事常组织大家一起娱乐,甭提多有劲儿了。但在13年前,她突然发现眼皮似乎很“沉重”,怎么使劲儿眼睛也睁不开,最后连上厕所都得人扶着,登台唱戏也很不方便。

    为了看好自己的“怪病”,多年来她去了北京、上海、天津等多家医院,吃了不少药,还动了两次手术,但医生一直说不出个所以然。

    后来,一个戏迷朋友告诉她可以找黄主任试试。黄主任在她的左、右眼皮部位各扎了3针。扎完针后第二天,李新荣就感觉眼睛能睁开一半了。现在,她说自己的眼皮再也没有过去的沉重感了。

    黄主任告诉洛阳晚报记者,李老太的病叫面肌痉挛,这种病多发于40岁以上的女性,往往与遗传、精神等因素有关。

    “我现在看啥都可清楚,就连唱戏也比以前更有劲儿了。”李新荣高兴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