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1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午热早晚凉 咋穿衣费思量
十一外出游玩 勿食不明野果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3 年 9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中午热早晚凉 咋穿衣费思量
其实,穿短袖、长裤加件外套就可放心出门了
    □记者 杨凤轩 通讯员 姬鸿丽

    昨天的天气其实不错,天气晴朗,也称得上秋高气爽,可在这样的天气里,也有让人烦恼的事,那就是温差大。

    中国天气网的数据显示,昨天早晨7时我市气温为13℃,下午3时气温超过28℃,一日之内温差超过15℃。市民谢小姐忍不住问:“穿同一套衣服,早上出门的时候冷,中午回家的时候热,这天儿,我们该穿什么啊?”

    秋季温差确实比较大,就我市而言,这样15℃的日温差并不少见。早上的气温接近深秋,中午的气温又类似夏末,穿同一件衣服,早上冷中午热,这时外套就派上了用场。

    今天天气依旧晴朗,温差也依然较大,不要嫌麻烦,在这样温差大的天气里,上穿短袖加长袖外套,下穿长裤或者长裙,这样的搭配,一天什么温度都能适应。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全区晴天间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12℃~27℃;明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4℃~25℃。

    再上一天班就要休十一长假了,美好的7日假期已经在向我们招手了。很多人习惯在假期前集中处理手头的工作以便给假期腾出更多空闲,所以今明两天可能是非常忙碌的两天。如今天气晴好,但是空气干燥,正是容易上火的时节,工作再忙也不要忘记休息,并适时补充水分,祝大家健健康康地度过即将到来的假期。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