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2版:综合·要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让社会变得更加公平正义
蓝牌车年审 省内无障碍
祈福中国梦 吉祥河洛年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1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祈福中国梦 吉祥河洛年
□首席记者 高山岳 记者 赵朝军 李卫超 文/图
寒风中,热情如潮
排队登楼,撞钟祈福
吹一曲佛音禅韵
    昨夜,“祈福中国梦 吉祥河洛年”——2014马寺钟声新年祈福法会在白马寺举行,人们在悠扬的马寺钟声里许愿祈福,辞旧迎新。

    昨晚10点前后,新年祈福法会开始。瑜伽、舞蹈、禅茶、禅乐……寓意深远的佛音禅韵,带给寒风中的人们无限期待,期待着钟声响起的时刻。

    当浑厚、悠扬的新年祈福钟声响起时,聚集在钟楼下的数千市民齐声计数,当零点的第一百零八声钟声响起时,2014年如约而至,现场一片沸腾,人们纷纷许愿,互相祝福。心愿在钟声中放飞,祝福在钟声里传递,人们为自己和家人祈平安,为家乡和祖国求鼎盛。

    此次新年祈福法会由市委统战部、市宗教事务局、市旅游局、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洛阳网、洛阳白马寺承办。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