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6版:网事·搜索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网传“幸福婚姻公式”你信吗
@民声跑调
明明病
大家好,我是变形金刚
那些年 我们用过的山寨货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民声跑调
    @My0511卡米其诺:做梦梦到自己和朋友被绑架了,我俩正在商量如何逃跑时,闹钟把我叫醒了,我起床准备上班……突然想到自己就这样逃跑不够仗义,于是我又回到了床上。

    @晗昕寄语:医生对一个胖子说:“如果你每天跑8公里,连续跑300天,就能减肥34公斤。”300天后,医生接到这个胖子的电话,他已经减了34公斤,但他遇到一个难题。“什么难题?”医生问。“我现在已经离开家乡2400公里了。”胖子回答。

    @不亦悦乎:在家长会上,一家长问老师:“我儿子的历史考得怎么样?想当初,我就不喜欢这门功课,考试总是不及格。”老师回答:“历史在重演。” (宗和)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