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3版:百姓写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做贼记
母子猜谜
螃蟹和猴子
女汉子吃饭
想好事聚福气
甜蜜的烦恼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想好事聚福气
□安静
    最近感冒,我的鼻炎加重了,导致心情低落,还老想一些不开心的事情,越想越烦闷。老公见了,心疼地对我说:“这样怎么能行,不要胡思乱想,多想好事才能聚福气。”

    细细思索,我觉得老公的话不无道理,保持一个好心情特别重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自己心情好的时候,就会觉得办什么事儿都特别顺;心情很差的时候,觉得处处都碰钉子,喝凉水都塞牙。其实这些都是有依据的。根据吸引力法则,如果你自身充满了正能量,就会吸引好的事物到你身边。大多的“不幸”都是自己不好的状态招来的。古人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只要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让阳光洒满心灵的每个角落,你就会发现幸福原来很简单。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