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3版:百姓写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做贼记
母子猜谜
螃蟹和猴子
女汉子吃饭
想好事聚福气
甜蜜的烦恼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市井写真
女汉子吃饭
□张玉峰
    一日,我去一小饭馆吃饭,在等待的空隙,看到一个身材高大的女子走进店里。女子落座后,向老板吆喝:“两人份的大盘鸡,一瓶啤酒。”“这真是标准的女汉子!”我嘀咕道。

    等大盘鸡做好后,老板拿来了两个小碗,随口问:“你那个朋友还没来?”女子说道:“没人啊,就我一个人!”老板一听愕然,但马上镇定了,把另一个小碗收了回去。饭馆里的食客把目光齐刷刷地对准了那个女子,瞪着大眼看她一口口地吃着鸡肉,喝着啤酒。我看到大家诧异的表情,想笑又不敢笑,一碗烩面吃了好长时间。

    虽然在众目睽睽之下,但女汉子依然泰然自若。她三下五除二就把一盘大盘鸡吃完了,啤酒也喝光了。她大声吆喝:“老板,买单!”付过钱后,她扬长而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