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8版:乐活·寻味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私房新菜
给味蕾来点新感觉
随手拍美食
免费吃大餐
春笋火腿浓汤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随手拍美食
免费吃大餐
    顺嘴的两句话+顺手的一张美食照=一顿免费丰盛大餐。养生汤王酒店为本栏目参与者提供价值268元的两人餐。

    参与方式:将你眼中的美食以“文字+图片”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到chihuojiadao@163.com,或登录新浪微博@媒体人闫卫利,或者@洛阳晚报,微博前加上#吃货驾到#,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内容文体不限,记得写上店址和人均消费金额,我们将择优发表在《洛阳晚报》官方微博上,并刊登在《洛阳晚报》每周五的《寻味》版上。

    凡被选用者均可凭手机短信享受免费大餐,赶快参与吧!

    鲜鱼片

    #吃货驾到# 在涧西区南昌路与九都路交叉口附近,有一家饭 店,该店有一道名菜鲜鱼片,采用活鱼点杀、切片烹饪、干锅秘制,吃货可以先吃鱼后涮菜,鱼片味道鲜美,吃起来嫩、爽、滑。我们一行9人点的是金椒鱼及涮菜,花费不足150元,典型的好吃不贵哦。

    ——via@妩媚美女粉丝

    冒菜

    #吃货驾到# 涧西区万达广场后街有一家冒菜做得很不错,每天下午6点左右吃货们就开始排队,这家的冒菜味道分为特辣、中辣和微辣,香气扑鼻,让人吃起来很过瘾,尤其是辣椒很香,人均消费20元左右。

    ——via @草棚品茗

    (闫卫利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