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2版:财富·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通信消费维权基地邀您“入伙”
招行POS贷让POS机摇身变成“提款机”
了解柠檬市场 不让鲜花插在牛粪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31 日 星期    【打印】  
招行POS贷让POS机摇身变成“提款机”
□记者 刘黄周
    用刷卡交易记录也能贷款?对,您没有听错!招商银行“生意贷”,刷卡也能“‘刷’走贷款来。”

    刘先生经营一家电子数码公司。近些年,由于公司产品的热销及刘先生的苦心经营,业务发展很快,生意越做越红火。刘先生在高兴的同时,也担心业务发展面临的资金瓶颈。刘先生以前也考虑过各种融资方案:私人借钱欠人情;典当行利息高,还款不方便;银行贷款,既要抵押又要担保,都不能满足刘先生的需求。看到报纸上刊登的《无须抵押,百万贷款亦可到手》,刘先生来到了招商银行,想让招行为他支支招。

    “您好,我是招商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专员,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您好,我是做电子数码生意的,最近洛阳建起了新的电脑城,我想开家分店扩大一下经营规模,咱们银行有没有无须抵押的贷款业务呢?”

    “因为您是电子数码行业的,根据您的零售行业特点,您主要以POS机刷卡为主要收款方式。我向您推荐招行小微企业POS商户贷,无须抵押,最高可获得一笔150万元的信用贷款,可以帮您尽快开分店!”

    用POS机也能贷款?是的,只要您有POS机,有稳定的刷卡金额,信用良好,有3年持续经营经验,本地有房,即可向招商银行申请POS商户贷。招商银行最高可发放金额150万元、最长授信期限5年的信用贷款。

    刘先生又问:“因为电子数码产品更新换代很快,我们随时都需要大量资金更新产品,我在上期报纸上看到,招行‘周转易’功能可以随借随还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周转易’功能是我们行的特色业务,开通‘周转易’功能可以实现通过网银24小时自助式随时借款和还款,而且按日计息,贷款用一天,利息算一天,不使用就不计息,能够大大减少贷款利息。”

    据了解,POS商户贷只是招商银行无抵押贷款的一种,另外还有小额信用贷、供销流量贷、老客户信用贷、流水贷等信用类贷款,更多详情敬请咨询招商银行各营业机构或拨打客户专员服务电话:64158631、18638891116、15136364243、15896507135。

    招商银行“生意贷”,精彩故事正上演。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