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8版:乐活·寻味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动动手做个抗霾吃货
盆栽? 蛋糕!
清汤锅底
做着简单 涮着清爽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盆栽? 蛋糕!
□记者 闫卫利 社区特约记者 刘彩琴 文/图
    花盆里有“土”还有花,“土”能吃,花能赏,吃完“土”,花盆还能接着种花。这是目前颇受年轻人喜爱的56°cake花盆蛋糕。

    在新都汇二楼的一家店里,花盆蛋糕让我们眼前一亮,有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康乃馨之类的花儿开得正艳。几个年轻人和我们一样被它们吸引,驻足围观。

    “真漂亮呀,这明明是花和土,怎么会是蛋糕呢?”几个女孩议论着。这时又过来一个女孩,掏钱买了两盆,看来是老顾客。我们问她:“这蛋糕吃着咋样?”她说很不错,既好看又好吃,当礼物送人,一点儿也不掉价。这次她买两盆,一盆自己吃,一盆送给朋友。

    我们也想尝尝花盆蛋糕的滋味,每盆29元,每人买了1盆,用袖珍铲子铲一块放入口中,原来上面的一层“土”是奥利奥碎,下面是慕斯蛋糕,入口香甜,细腻滑润,比普通蛋糕的口感好。还有一盆多肉“盆栽”,看着像仙人掌,居然能吃,外面一层散发出淡淡的抹茶香,咬一口,里面是巧克力,口感很好。

    还有鸡蛋布丁,有抹茶味的、香草味的等。我们尝了两个芝士的,软软的、滑滑的,比蛋羹香,比蛋挞嫩,口感超好。

    原来,不管是花盆蛋糕还是鸡蛋布丁,食材都是从国外进口的,难怪其味道这么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