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2版:财富·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光大银行
第三届金牌理财师大赛
在京成功举办
机器人,资本市场的宠儿
中原信托
带您认识信托
企业触网:从“小山村”走向“大都市”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中原信托
带您认识信托
□记者 宋锋辉
    自2007年信托“新两规”颁布实施以来,信托行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中国信托业协会权威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9月底,68家信托公司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创历史新高,达到了12.95万亿元。而信托业更是以此稳坐金融行业的第二把交椅,资产规模仅次于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的167.91万亿元。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主动了解信托,投资信托。那么信托究竟是什么?应该如何认识呢?中原信托财富管理中心的理财专家建议从三个角度认识信托:

    第一,对投资者来说,信托是一种财产管理制度。信托业作为金融四大支柱行业之一,是唯一可以横跨货币市场、资本市场、实业市场的行业,也是目前最具吸引力的高端理财渠道之一。

    第二,对于融资方来说,信托是我国企业融资的重要途径。信托可综合运用债权、物权、股权等多种方式灵活设计交易结构,并具有“融资速度快、筹资周期短”的特点,可较好地满足融资方的多元化融资需求。

    第三,对于经济社会来说,信托制度有助于推动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信托业能够引导社会资金进入实体领域,促进投资,带动就业,不断推进社会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长期以来,中原信托都是助力中原发展的金融先锋。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前10个月,中原信托成立信托项目265个,募集信托资金超过500亿元,为基础产业和各类工商企业发展提供融资支持,引导社会资金参与实体经济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