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9版:文娱·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潜伏”在娱乐圈的“霸道总裁”
《墨言洛阳》创作主题纲目确定
白宁北“重走先祖之路”画展开幕
董高生作品研讨会举行
黄海波已获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星闻快报
黄海波已获释?
    昨日,网上开始流传黄海波已经被释放的消息。

    据澎湃新闻报道,黄海波母亲称,11月30日本该是黄海波收容期满的日子,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家人尚未看见黄海波。黄海波的经纪人也表示,他们从30日上午就开始找黄海波,但都未得到有关他的消息。

    澎湃新闻称,11月30日下午3时,澎湃新闻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演员黄海波收容教育期满,已按期解除。但北京青年报报道称,他们从北京警方处证实,网上传言黄海波已经被释放不属实。

    今年5月16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证实,黄海波于5月15日晚在北工大建国饭店嫖娼被警方当场抓获,并被判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5月31日,其代理律师证实黄海波被收容教育6个月。

    截至记者发稿,黄海波尚未公开露面,其是否已被释放尚未完全确定。

    (本报综合)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