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5版:国际·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穆巴拉克无罪?
尼日利亚
一清真寺遇袭
美国弗格森案:当事警察辞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美国弗格森案:当事警察辞职
□据 新华社美国弗格森11月29日电
达伦·威尔逊 (资料图片)
    11月29日,今年8月在美国弗格森枪杀18岁非洲裔青年迈克尔·布朗的白人警察达伦·威尔逊宣布辞职。

    以威尔逊的名义写的一封公开信说:“我正式宣布,立即辞去作为弗格森市警察的职务,因为我继续任职会导致我的同事和当地居民面临危险。尽管我很希望继续任职,但同事和社区的安全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我的辞职能使我们的生活恢复正常。”

    威尔逊在接受当地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这是他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但完全出于自愿。

    一名当地媒体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威尔逊的辞职能否让弗格森局势趋于平静,还有待观察。

    11月29日又有一些外地抗议者来到弗格森。警方预计,随着弗格森地区天气转暖,将有更多的示威者出现在街头,骚乱还会持续。

    今年8月9日,布朗在没有携带武器的情况下遭到威尔逊拦截搜查并被开枪打死。此事在当地及美国其他一些地区引发连续数周的抗议示威,并演变成暴力骚乱事件。在美国密苏里州地方陪审团11月24日宣布对达伦·威尔逊免予起诉的决定后,美国多地再现暴力骚乱。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