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文娱·看点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月8日 星期
爱看电视
《何以笙箫默》后天将登陆江苏卫视

钟汉良享受演男神
唐嫣为角色献真心

□据 金羊网
《何以笙箫默》剧照

顾漫畅销小说《何以笙箫默》被不少80后奉为爱情经典,本周六,同名电视剧将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出演男、女主人公何以琛和赵默笙的是颜值颇高的钟汉良和唐嫣。

6日,在北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钟汉良和唐嫣当众演示剧中“何以琛怒吻赵默笙”的经典片段。

钟汉良 演男神身心都很舒服

作为风靡10年之久的“甜文”(指基调甜蜜温馨的文章),《何以笙箫默》中的爱情描写一直为读者津津乐道。从提前曝光的片花来看,剧版也延续了甜蜜基调。

在该剧中,钟汉良饰演的法学院才子何以琛苦等心爱的女人7年,甚至不介意对方结过婚。钟汉良直呼过瘾:“我前一阵子演的角色都是车夫什么的,难得演男神,感觉身心都很舒服,能穿得体的衣服,拍戏环境也非常好。”

对于何以琛这个人物,钟汉良的评价极高:“他很完美,对爱的执着和坚持令人动容。我无法达到那种境界,但憧憬能成为那样的人。”为了演好这个男神,钟汉良下足了功夫,但也做好准备面对来自书迷的挑刺。

唐嫣 希望自己就是赵默笙

饰演赵默笙的唐嫣自曝是《何以笙箫默》原著的“骨灰级书迷”:“我对何以琛是真爱,对原著是真爱,我很小就在看这本书。得知自己能和赵默笙融合,我好激动。”拿到剧本以后,唐嫣一头扎了进去,“那3个月我希望自己不是在演赵默笙,而就是赵默笙”。她还与原著作者顾漫交流,“剧本也是顾漫亲自改编的,比小说更温暖、更具体”。

值得一提的是,杨幂和黄晓明主演的《何以笙箫默》电影版也在热拍中,刚好杨幂和唐嫣又是好友。唐嫣表示:“她之前曾给我打电话,我们交流过角色。我觉得好作品没有电视、电影之分,每个人赋予角色各自的魅力,她有她的特色,我有我的特点。”对于两个版本的赵默笙,钟汉良更青睐谁?钟汉良指了指唐嫣:“还用说吗?”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