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文娱·看点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月8日 星期
爱看电影
《重返20岁》今天公映
杨子姗鹿晗表演受称赞
鹿晗(左)与杨子姗一起拥抱象征影片“好口碑”的搪瓷杯模型

□据 京报网 《新京报》

由台湾导演陈正道执导的合家欢影片《重返20岁》今日公映。6日,电影首映礼在北京举行,演员杨子姗、鹿晗、王德顺、赵立新、李宜娟、尹航齐聚一堂,再现了电影里的温馨一幕,集体拍全家福。对于杨子姗的演技,陈正道大赞她明年有拼影后的实力。

在《重返20岁》中,由归亚蕾饰演的70岁奶奶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20岁妙龄少女后,和萌孙、男神等意外发生感情纠葛,并最终帮助萌孙实现了音乐梦想。

作为贯穿电影始终的灵魂人物,杨子姗调侃自己“用吃奶的精神来演奶奶”。除了过人的演技,此次杨子姗还在电影里“包办”了4首歌曲并跳起了广场舞,其中既有欢快的《给我一个吻》,也有励志的《我们的明天》,更有神曲《最炫民族风》。

首次登上大银幕的鹿晗,在电影中的表现让陈正道连呼:“很惊喜!感觉挖到了一个实力派演员!”陈正道坦言,之前找鹿晗来演戏,是因为贪图他的人气,但没想到他完全不像新人,“相信以后所有的导演再找他,不再是只贪图他的人气。之前鹿晗很多粉丝都是小姑娘,演完这部电影之后,他多了很多‘妈妈粉’”。

杨子姗也夸赞道:“鹿晗很有演戏天分,谦虚好学,我们都很喜欢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