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中州·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月14日 星期

许昌一名3岁女童
失踪半月后陈尸麦田

警方提醒:家长要看好孩子,如遇孩子走失,应立刻报警
三岁的小盈盈活泼可爱

□据 中原网

1月11日上午,许昌市襄城县台官李村一处麦地里发现一具女童尸体,头朝下趴在坟头边,小脸已经黑紫变形。经家属辨认,这正是失踪半个月的3岁女孩李盈盈。去年12月25日,小盈盈独自在亲戚家门口玩,随后失踪遇害。目前,此案仍没有线索。警方提醒,春节将至,家长一定看好自己的孩子,如遇孩子走失,应立刻报警。

李家活泼可爱的3岁女儿小盈盈丢了,襄城县汾陈乡赤涧付村的村民都知道。去年12月25日,小盈盈跟着妈妈去六婶家串亲戚。当天有点儿冷,外面几乎没有人。14时30分,因为家里要装网线,妈妈先回家了,盈盈就在六婶家门口玩。14时40分,邻居路过时还看到盈盈独自一人站在路边。15时,家人发现小盈盈不见了。

“小孩子们平时都在门口玩,我们也没太在意,以为孩子在别人家。”盈盈的父亲李伟涛说,他起初并不在意,直到天渐渐黑了,挨家挨户去找后仍不见女儿踪影,全家人才慌了神,连忙报警。

许昌市襄城县公安局接警后立即行动,立案驻村展开调查,但没有发现明显线索。在此期间,李家人跑遍了附近几个村子打听,虽然不断有好心人发来走失小孩的照片让李伟涛辨认,媒体也发消息帮忙找孩子,但小盈盈仍不见踪影。

1月11日上午,有人告诉李伟涛,隔壁村发现了一个小女孩的尸体,叫他赶紧去看看。

当李伟涛赶到2公里外的台官李村时,现场已经聚集了大量警察。麦地里有几个坟头,一个女童头朝下趴着,李伟涛认出是自己的女儿。“孩子小脸黑紫,都变形了,趴着的地方麦苗都黄了,像是在那儿有三五天了,头上小辫的皮筋也不见了,不知道受了多少苦。”他说。

当天下午,警方通知李伟涛到襄城县公安局认尸。孩子身上没有明显伤口,将进行尸检确认死因。

李伟涛想不通,全家都是本分的老实人,没有和人发生过矛盾,孩子怎么就被害了,而且是在离家骑车几分钟的地方出事的。他懊悔,小孩经常跑出去玩,家人没想过会有危险,根本没有提防,误了寻找的最好时机。

目前,此案正由襄城县警方调查。

警方提醒,春节将至,车多人杂,家长务必看好孩子,以免发生意外。如遇孩子走失,应立刻报警。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