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走,到游轮上开年会去
《洛阳晚报》广场舞俱乐部游轮年会将于3月16日开启,想参与的朋友快报名吧

《洛阳晚报》广场舞俱乐部游轮年会说明会吸引许多人参与


□记者 仝景菁 文/图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万物焕发生机的季节,播撒一年的心愿,终会有所收获。3月16日,《洛阳晚报》广场舞俱乐部的舞友们将怀揣心愿,登上五星级涉外豪华游轮,在主题年会上“跳出健康活力,舞动精彩人生”。

以舞会友,1000多人的“大家庭”充满正能量

昨日上午,《洛阳晚报》广场舞俱乐部游轮年会说明会在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举行。一大早,俱乐部广场舞队的队长和舞友代表就赶到了说明会现场。

回首过去,《洛阳晚报》广场舞俱乐部自去年6月成立至今,短短几个月就通过多场广场舞大赛,传递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去年十一长假期间,本报在建业凯旋广场举办爱心超市,几支舞蹈队积极赶到现场做志愿者。一个月后,在本报发起并主办的大型红薯义卖活动中,俱乐部有十几支舞蹈队到活动现场助力。

去年12月,《洛阳晚报》广场舞俱乐部在洛龙区、涧西区、老城区的几个小区举办了4场联谊会,义务为附近居民表演歌舞节目。今年1月,本报举办了“朗宸保洁蛋杯”广场舞大赛,现场数十支广场舞队伍以舞会友,挑战千元大奖。

这些活动不仅扩大了《洛阳晚报》广场舞俱乐部的社会影响,而且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现在,已经有100多支广场舞队伍10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加入了晚报广场舞俱乐部这个“大家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以景会友,豪华游轮上开年会

为让舞蹈和美景相得益彰,晚报广场舞俱乐部决定将广场舞跳到游轮上,晚报于2015年推出且备受好评的三峡游轮线路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在说明会上,晚报广场舞俱乐部很多成员都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游轮年会,将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人。

参加此次年会的人将乘坐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的“世纪钻石号”游轮,它有“移动的五星级宾馆”之美誉。游轮顶层是宽敞的阳光甲板,可以360度尽赏三峡两岸春光。在青山绿水的诗意画卷中,舞友们一起切磋舞技,想必别有一番风情。

作为此次年会的重头戏,迎宾晚会、产品说明会、船长欢迎酒会、广场舞表演交流等互动活动异彩纷呈,还有翡翠、家电等大奖。同时,年会将对今年广场舞俱乐部拟设部门进行研讨,并推选负责人。

舞友们可以在游轮上品尝种类丰富的自助餐,在26平方米的超大江景标准间里酣然入梦,也可以在酒吧、健身房度过悠闲时光,彻底放松身心。不少舞友在现场报了名,一位舞友说:“观景、跳舞两不误,行程多半都在船上,不会觉得累。这么难得的机会,一定不能错过。”

喜欢跳舞您就来

活动历时7天,采取水上游览与岸上游览相结合的方式。沿长江逆流而上,每天都有一个免费离船景点供您选择,并且游览景点多安排在上午,不耽误您回到船上吃饭、午休。

怪石林立、滩多水急的西陵峡,峡长谷深、奇峰突兀的巫峡,两岸如削、岩壁高耸的长江第一峡瞿塘峡……您可以将两岸的瑰丽景观尽收眼底。

此外,这里还为舞友们精心准备了免费的汉服。在游轮上,您可以身着汉服参加年会上的各种特色活动,体验休闲度假的惬意;上岸后,您可以穿着汉服,在烂漫山花间拍照留念,将诗情画意演绎得淋漓尽致。

3月20日抵达重庆后,《洛阳晚报》广场舞俱乐部还将组织舞友们免费游览渣滓洞、白公馆、磁器口古镇、洪崖洞民俗风貌区等,让您感受重庆的魅力。

如果您也喜爱跳舞,来加入《洛阳晚报》广场舞俱乐部,一起去体验三峡游轮之旅吧!

报名、咨询电话:65233721

15517958882(晚报广场舞俱乐部秘书长袁路宽)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