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安全生产在基层


● 近日,伊滨区庞村镇安监办、派出所等前往掘山村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为主题,通过张贴安全宣教海报、发放安全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广泛普及应急避险和自救等安全常识,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法制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人人想安全、人人保安全、人人抓安全的良好氛围。 (席伟挺)

● 近日,涧西区安监局会同区建设局、民政局、卫计委、质监分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对辖区内的企业、建筑工地、养老机构、医疗卫生机构、特种设备、游乐场所等进行了节后复工安全检查与安全评估,共计排查隐患200余处,并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及时整改。同时,各办事处安监办工作人员采用手机短信、微信、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安全生产宣教活动,不断增强居民安全意识。 (邵飞雪)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