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文体·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3月20日 星期

《有完没完》 看看就知
22日下午,一起去格调电影工厂看电影吧

□首席记者 曾宇凌

4月1日是愚人节,有一部和愚人节有关的新片不容错过,那就是由范伟、贾静雯、林更新、薛之谦等主演的喜剧片《有完没完》。3月22日,《洛阳晚报》影迷大联盟将带大家去洛阳格调电影工厂影城三色激光厅先睹为快。

《有完没完》讲述的是,生于愚人节的老范是一个草根直男,老天在他生日这天和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在遇到一系列奇葩人物,经历一连串悲催事情之后,他的人生意外陷入“死循环”。身处日复一日的时间困境,老范体验了千姿百态的花样人生,并且一步步突破自我,进化为让人刮目相看的“一日赢家”。

这部定档愚人节的喜剧电影到底好不好看?赶紧扫描二维码并注明文字“我要看电影”,加入《洛阳晚报》影迷大联盟,20个免费观影名额等您来抢!一起去洛阳首家RGB三色激光影城感受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