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以爱为名 晚报为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今天,《洛阳晚报》“卖瓜联盟”的记者将走上街头,沿街找寻需要帮助的瓜农,现场认购10万斤西瓜
瓜农朋友们,看见“卖瓜联盟”请招手
□记者 连漪 实习生 尹淑珂 文/图

嗨,我是“卖瓜联盟”收瓜小分队的成员,看到戴胸牌的我们,记得招手哦

这就是我们《洛阳晚报》“卖瓜联盟”的胸牌


魏师傅是洛宁县河底镇的村民,家里种了一亩西瓜,来市区卖瓜三天了,目前还有半车瓜。他没有通讯工具,耳朵还有点儿背,如果不是14日《洛阳晚报》“卖瓜联盟”的记者偶遇他,估计他至今仍在走街串巷卖瓜。

为帮助更多像魏师傅一样的瓜农,《洛阳晚报》“卖瓜联盟”的记者将走上街头收瓜,各位爱心市民可提醒周边的瓜农,看见我们请招手。

今日,“卖瓜联盟”的记者将兵分四路,前往涧西区、老城区、洛龙区“扫街”收瓜。我们统一佩戴有《洛阳晚报》“卖瓜联盟”的胸牌。根据目前的认购需要,我们今日现场认购量将超过10万斤。

截至目前,我们共接到200余位瓜农的求助电话,已经有效帮扶53位瓜农销售西瓜。

我们希望能够惠及更多的困难瓜农,瓜农们如需要帮助,看见《洛阳晚报》“卖瓜联盟”的收瓜小分队,记得招招手哦。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