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跟爸爸赌气的男孩,要坐火车去北京
民警发觉异常拦下他,还看护了一夜

□记者 张庆旭 通讯员 李博达

绘图 雅琦


近日,洛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和小记说了一件事儿:一名15岁男孩进入候车室后东张西望,身边也没大人,我们把他带到值班室一问,原来他和爸爸吵架了,赌气从新安县跑到市区,要坐火车去北京……

近日,一男孩出现在洛阳火车站一楼第二候车大厅。民警巡逻时,注意到这个男孩没带行李,看上去还无精打采,就询问了他几句,孩子支支吾吾,说不清自己的家庭住址。民警从他身上发现了一张前往北京的车票和户口簿,得知他家在新安县。

“我们和男孩说话,发现他口齿不清,精神也有点恍惚,我们怕他上车后发生意外,就决定先联系上他父母再说。”民警说,他们辗转跟孩子母亲取得联系得知,对方正在外地,表示会尽快赶到市区将孩子接走。

当晚,民警为男孩买来方便面和矿泉水,找了一个休息的地方,还看护了一夜。第二天早上,男孩母亲赶来将他接回了家。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