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竞技·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马布里想回NBA了
称首钢在其心中是第一位,原以为会在北京退役

马布里 (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北京首钢原队员马布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宣布自己正在考虑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重返NBA。

马布里表示自己原本以为他的职业生涯会在北京首钢结束,但显然事与愿违。所以他考虑回到NBA,在这个梦开始的地方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

马布里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之所以想重回NBA,是为了我的球迷们,他们都希望能看到我在NBA度过球员生涯的最后一年。在听到人们对我表达了想让我回归的声音后,我非常感激,并认真考虑了这件事。我原以为最完美的退役是在北京首钢,但显然俱乐部的高层对此有着不同的想法,而这也能理解。北京首钢在我心中永远是第一位的。”

“作为一名已经40岁的老将,仍能保持着一个高水平,并且还能获得很多球队的认可是一件难得的事。我有动力让这最后一年成为我职业生涯最棒的一年,以此来结束我21年最爱的球员生涯。能够在NBA效力13年,在CBA效力9年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马布里写道。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